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打虎不成反被虎咬 本赛季遇到克星三战皆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8: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昨天晚上,作客辽宁营口鲅鱼圈的山东金斯顿男篮,打虎不成,反被虎咬,102:115不敌辽宁盼盼,在两队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山东队三战皆墨。

  第一节,山东队开局不利,面对“克星”显得畏手畏脚,而此前四连败的辽宁队在
自己的主场却手风特顺,短短几分钟内,就以27:10大比分领先。此后,山东队知耻后勇,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是,辽宁队仍以36:25领先11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一节。

  进入第二节,辽宁队面对山东

男篮脆弱的防线,狂轰滥炸,进攻频频得手,两队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结束,辽宁队65:44领先。

  第三节,大比分落后的

山东男篮发动绝地反击,从人盯人变成二三联防,这一变化让辽宁队很不适应。但是,辽宁队依靠着外线射手的集体发威,双方的分差一直保持在15分以上。该节比赛中,山东队拿下了29分,比辽宁队多2分。

  末节,辽宁队的快攻次数明显增加,企图利用速度上的优势拖垮对方。随后的比赛中,张庆鹏6次犯规被罚出场,但并没有影响辽宁队的发挥。最后阶段,山东男篮利用辽宁队失误较多打起反攻高潮,琼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但无奈球队落后太多了。最终,辽宁队在自己的主场兵不血刃地大胜山东男篮,比分锁定为115:102。

  1月18日,山东男篮

一路向北挑战吉林东北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