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世锦赛抽签揭晓 中国再碰美国进入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分组抽签仪式昨天在日本东京举行,亚洲冠军中国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世界劲旅美国队、意大利队以及波多黎各队、斯洛文尼亚队、塞内加尔队等5支球队。

  小组抽签结束后,组委会又抽取了比赛场地和比赛顺序。根据抽签结果,风光秀丽的北海道札幌市成为中国队所在D组的主赛场,中国队的首轮对手是雅典奥运会亚军意大利队。

  尽管小组对手强劲,但参加抽签仪式的中国篮协综合部副主任徐岚相信,中国队通过认真备战,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根据本届世锦赛的赛事规定,每个小组的前四名将获得出线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