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女单将提前火拼 三位前世界一姐同分在一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55 潇湘晨报

  混乱的世界排名与抽签结果让达文波特、大威、海宁同分在1/4区,三位前世界NO.1将被迫提前展开遭遇战,其中达文波特可能在第四轮碰上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而同为夺冠热门的大威与海宁更是将火拼争夺1/8决赛的晋级资格,然后这两场比赛的获胜者再进行鏖战争夺一张四强席位。

  2/4区的形势同样颇为复杂,去年在半决赛中演绎窒息大战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
娃与卫冕冠军小威极有可能在第四轮遭遇。两人在晋级路上还将分别遭遇中国的彭帅与李娜。同在这一区,德门蒂耶娃与佩特洛娃有望坐收渔人之利,因为两大“天敌”莎娃与小威的火拼至少能解决掉一个危险人物。

  至于同为夺冠热门的毛瑞斯莫和克里斯特尔斯,两人在分别镇守的3/4区和4/4区晋级前景一片光明,不过相比起来,状态不够稳定的毛瑞斯莫极有可能使3/4区成为黑马的舞台,中国选手孙甜甜在这个区。

  此外,阔别四年之久的瑞士公主辛吉斯,能否创造奇迹7次晋级女单决赛,令人颇感兴趣。她首轮将对阵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第三轮将遭遇1997年澳网女单决赛的手下败将、法国老将皮尔斯。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