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回亮相适应为主 鲁能新内援李雷雷感觉还可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51 生活日报

  尽管只是一场义赛,但对手实力还行,主帅图巴显然不肯放弃这个全队合练、尤其是让新内援亮相的机会,所以俱乐部着力要回了郑智、李雷雷和王亮3位国脚。

  今天下午,郑智打满全场。对王亮和李雷雷,图巴直到下半场才放手让他们出场。因为时间紧迫,两人分别穿上了19号和1号球衣,王亮用的是姜勇的老号码,衣服上还有前任姓名的汉语拼音缩写。

  在45分钟的时间里,王亮出任右边前卫,从传接球的质量和奔跑速度来看,他进入状态很快,担负起了下半场所有的定位球主罚任务,还差点通过任意球直接破门。

  作为

泰山队的新大门,李雷雷上午才跟队上了头一堂训练课,有点速成的味道。从今天比赛的来看,和上半场一样,下半场泰山队也丢了一个球。对手同样是突击得手,所以李雷雷还得加强与后卫线的磨合才行。

  赛后回到驻地,李雷雷对自己的首演基本满意,“今天第一次跟队比赛,感觉还可以。不过这毕竟是刚到队里,需要尽快适应一下新节奏。”王亮则感觉今天输了有点可惜,不过这决不是泰山队的真实水准。

  本报记者李琳(1月15日海口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