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负金德深足新年第一败 输球队员并不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3: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光明似乎还有些遥远,深圳队昨天迎来了2006年的第一场失利。他们在海南金鑫举行的热身赛中,以1∶2不敌沈阳金德。

  由于深足主教练王宝山前往广州参加教练员研讨会,比赛由深足助理教练张增群和牛洪利主持。由于队长忻峰感冒、主力门将肖健佳大腿肌肉拉伤,二号门将周佳腰部有伤,因此深足的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

  开场阶段,深足的前锋是尹小龙,前腰为黄凤涛,左前卫薛申,右前卫李健华,后腰为陈永强、黄云峰,后卫为向君、袁琳和刚从二队升上来的小将张野。这样的阵容当然无法与全盛时期的深足相媲美。上半时,深足基本处于被动阶段,被年轻的沈阳队干净利落地攻入两球,让他们的主教练霍顿乐开了花。下半时,深足旧将李远平被换上场。这位曾被深足租借到云南丽江的28岁前锋,为深足在下半时挽回了一球,将比分定格为1∶2。

  对于这场失利,深足队员并不太看重。副队长李健华告诉记者:“今天的场地太硬了,我们不大习惯。再加上刚刚结束体测,我们的配合还不大默契。”据悉,深足今日将放假一天,从17日至19日将连续进行教学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