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外线难找突破口 三负辽宁后天战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3:30 济南日报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 山东金斯顿男篮客场挑战辽宁队的比赛今晚打响,结果内外线皆逊对方一筹的山东男篮以102:115败下阵来。而在两队本赛季的三次交锋中,山东队三次告负。

  由于辽宁队此前曾遭遇4连败,所以刚刚在周三主场战胜北京队的山东男篮想借此机会战胜辽宁,以雪客场大败之耻。本场比赛刚刚开始,山东男篮就凭借郭磊的一次得分暂时
领先对手,可是随后辽宁队却连得7分,眨眼的工夫山东队就将自己的优势丧失殆尽。失去控制权的山东男篮在此后的比赛中一直追着对手打,虽然在首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山东队曾经尝试用外线远投找到突破口,但是几次三分球接连失手不仅没有得分,而且还送给对手快攻的机会,分差渐渐被拉大。首节过半,山东队以10:21落后对手11分。当山东队的颓势延续到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时,山东男篮的三分球来了准头,孙杰连续两个三分球中的,使得双方分差没有继续扩大。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25:36落后。

  次节比赛,山东

男篮换上了外援佛布斯加强内线力量。但是佛布斯上场后并没有发挥出多大作用,辽宁队依然对
山东男篮
狂攻不止。本节比赛进行了一半后,山东队已经以35:57落后辽宁队22分之多。最后,辽宁队的边强以一记压哨球将第二节的比分定格在44:65。山东队本节比赛仅仅得到19分。

  虽然大比分落后于辽宁队,但是山东男篮仍把赶超对手的希望寄托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在本节比赛中放松了对山东队的警惕,山东男篮也逐渐将分差缩小,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队以73:92落后对手19分。由于落后分数太多,虽然山东男篮在最后一节疯狂反扑,但最终仍没有摆脱失利的结局。

  18日,山东男篮将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