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一球搞掂韩国大学生 赵旭东不满意球员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3:23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晓敏)昨天在与韩国大学生联盟队的首场海南冬训热身赛中,国安队凭借商毅的进球以1比0获胜。对于全队的表现,助理教练赵旭东并不满意:“队员们还没完全进入状态,在场上的也感觉也比较‘生’。”

  上半场国安排出的是343阵型:守门员杨智,3名后卫张帅、杨璞和崔威,4名中场高雷雷、隋东亮、王超和闫相闯,3名前锋徐云龙、高大卫和商毅。上半场,国安队占据了场
上主动,创造了多次机会,但只有商毅打进一球。下半场,国安队换上了多名替补,对手趁机发动猛攻。好在国安队的后防线组织得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现场指挥的教练赵旭东赛后称,首场比赛国安队达到了练兵的目的,但由于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队员们的感觉还不是很好,可以说没完全进入状态。不过不用急,相信六七场比赛打下来,队员们的配合会越来越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