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遭遇“意外” 浙江绿城一球员当场晕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昨天,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冬训的中超、中甲球队开始了

  YOYO体能测试。刚跑过终点线,一名浙江绿城队队员突然当场晕厥,立即被送往医务室。据记者了解,经过医生的紧急救治,该队员已无大碍。

  这名浙江绿城队队员名叫许磊。由于前几天染上感冒,体测前病情又有所加重才导致晕厥。

  许磊以顽强的毅力通过了体测,然而刚过终线的他,吓了众人一跳。他突然倒在地上,出现了晕厥症状,队医和工作人员赶紧将其扶上担架送往基地医务室。据悉,值班医生诊断其为体内电解质流失过量,导致身体虚脱。挂了盐水后,许磊已无大碍,晚上和全队一起参加了在某一饭店的庆祝活动。

  昨天,共有北京宏登、浙江绿城、江苏舜天、河南建业等6支球队的142名队员参加了体能测试,117名队员顺利通过体能测试,拿到了联赛“上岗证”,通过率为82%。当天最后一个出场的中超球队青岛队成绩不错,25名参测球员仅1人未能达标,名将曲波、马永康、吕钢等人均顺利过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