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首钢用主场大捷为硬仗 迎战新疆闵鹿蕾已准备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在外漂泊了半个月的北京首钢队昨晚回到主场,虽然焦健因为发烧没能够登场,但面对北区倒数第二的陕西东盛队,北京队以128比103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开场后陕西队利用速度很快打出一波7比2的小高潮。此后巴特尔连续两次在45度角发炮,命中两个三分球;第二节比赛,北京队展开全场紧逼,上半场便得到18分的巴特尔帮
助北京队以56比49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由于内线有了“双塔”的控制,北京队的外线队员也大胆起来,陈磊和张云松连续在外线命中三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虽然陕西队希望在最后一节比赛奋力一搏,但解立彬的两记三分球彻底击垮了对手的士气。

  最终,北京队以25分优势战胜了对手。

  北京队的多点开花令主教练闵鹿蕾非常满意,但他依然对年轻队员有所不满,在休息室里他对柳鹏说,“我没有批评你的意思,对方在中场进行投篮,但你在最后一秒钟的犯规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如果我们仅领先对手1、2分,你这次犯规就可能导致球队输球。”

  闵鹿蕾在知道焦健的烧已经“退了,好些了”的时候,还专门要求队员一定要注意休息好,因为“新疆队是一支强队,双方交手肯定是一场硬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