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总统普京会见布拉特 直接批评欧盟足球帝国主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5日电据俄罗斯通讯社15日报道,俄总统普京当日批评欧盟对欧洲足球赛事的某些规定是“足球帝国主义”。

  普京在会见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时谈了上述看法.俄足协主席穆特加参加了会见。据报道,布拉特在会见中对普京说,欧盟在欧盟国家足球赛事的组织和比赛中施加了过多的影响,并试图将这种影响扩大到世界范围。

  布拉特说:“欧盟25个成员试图将他们的规矩加诸于世界207个国家和地区,这是绝对无法接受的。足球是一项具有全球意义的运动。”

  普京赞同布拉特的说法,并说:“这是一种足球帝国主义。”

  布拉特还表示,他同穆特加和邻近其他国家足球首脑的会谈是卓有成效的。(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