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名帅希丁克成热门 有望世界杯后执教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22:0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15日报道,荷兰名帅希丁克很可能将在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结束后接过俄罗斯队的教鞭。

  俄前任主教练尤·肖明因队伍未能拿到世界杯赛入场券,于去年11月引咎辞职,此后俄队的帅位一直空缺。俄足协主席穆特加已经明确表示要找一个“老外”当国家队主帅。数家俄罗斯报纸称,希丁克或者其同胞、现韩国队主教练阿德沃卡特将是最大热门。

  莫斯科当地报纸援引穆特加的话说:“我同三名著名外国教练谈过话,其中两名已经同意执教俄罗斯队。”穆特加还表示,他将在本月底之前作出决定。

  “问题是大部分名教头目前的合同都是到

世界杯赛结束后才到期,所以我们在正式任命之前,必须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穆特加承诺,俄罗斯队未来外教的年薪在200万到500万美元之间。

  俄罗斯一家体育日报认为,希丁克有70%的可能性成为俄队下一任主帅,剩下30%可能性是阿德沃卡特。但穆特加拒绝说明主帅一职是否仅有这两名候选人。

  现年59岁的希丁克在1998年和2002年分别率荷兰队和韩国队入围世界杯赛四强。他目前执教荷甲冠军埃因霍温队,并将率领

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2006年世界杯。阿德沃卡特2004年曾带领荷兰队打进了欧锦赛半决赛,他跟韩国队的合同也将持续到世界杯赛后。(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