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谈判无果杨晨先准备体测 赴广东参加厦门蓝狮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5: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昨天下午,杨晨与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在深圳就“零转会”问题再次进行了沟通。虽然双方并没有达成共识,但一向恪守职业道德的杨晨为了确保竞技状态,决定于今天赶赴广东三水参加厦门蓝狮队的合练,从而准备本月19日在广州进行的YOYO体测。

  在督阵深足队员完成YOYO测试后,孟庆森于昨天由海口飞回深圳。孟很快与杨晨在
俱乐部见面。在谈判中杨晨重申,当初自己与以张海为代表的健力宝俱乐部所签的合同中规定,杨晨如果转会,其转会身价为零。同时他认为,自己自从2003年加盟深足以来对俱乐部的贡献有目共睹。但孟庆森表示,新俱乐部的董事会一致认为,杨晨不能“零转会”。孟庆森昨天下午在电话里对记者表示:“我看过杨晨当初和健力宝的合同,并没有有关‘零转会’的说明。”虽然双方因各执一词没有达成共识,但谈判气氛自始至终比较友好。双方均同意将会为转会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

  在2005年的最后几天,杨晨曾亲赴厦门与蓝狮俱乐部沟通。对方主教练高洪波与杨晨当年在北京国安队是队友,老将杨晨加盟新锐云集的中超升班马蓝狮,这对双方都是个好主意。但是,杨晨自己在这次转会中并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

  昨晚杨晨表示:“我现在是在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去跟深足俱乐部沟通。我想,问题的解决可能还需要几轮的谈判。”杨晨同时表示,无论结果如何,作为职业球员,他都会做好继续踢球的准备,而通过体测是继续踢球的前提。因此他决定参加19日在广州的体测。不过考虑到个人训练不够系统,他决定于今天前往三水,参加厦门队的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