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广州“开坛讲经” 李玮峰转会申花已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清新专电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正在此间集训的中国足球队,主帅朱广沪和队长李玮峰都到位了。李玮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转会上海申花已有进展,就等双方俱乐部在转会合同上签字了。

  昨天下午,李玮峰一归队就随队进行了有球训练,状态保持不错。他表示,一直按正常的训练计划进行,体能和其他方面状态没有下滑。对于转会一事,他表示很乐观:“一
切都进展得很顺利,去申花踢球应该不会有大的问题。”

  山东队的郑智、李雷雷和王亮将暂时离队赴海口,参加山东队与韩国富川SK队的一场教练赛。

  朱广沪虽到了清新,但中午就去了广州。中国足协今天在穗举行教练员训练研讨会,朱广沪将在会上谈执教体会,国足去西班牙拉练总结及走访欧洲各大球会的心得,以及去年的

东亚四国赛、东亚运动会等赛事比赛经验。与会者包括国字号和中超中甲球队的国内教练,亚足联的讲师、国内知名教练吴金贵等也将“开坛讲经”。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