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在乎名次目标前八 透露三名外援非己所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4:36 新民晚报

  

卡洛斯在乎名次目标前八透露三名外援非己所选

  抵达海南两天后,卡洛斯终于丢掉官腔,向本报记者敞开了心扉,就一些敏感问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在乎名次目标前八

  在联城高层一再“

无厘头”地宣扬不在乎名次时,主教练卡洛斯却诚恳地表示:“即便俱乐部对我没有太多要求,作为一名职业球队的教练,我也应该非常清楚地意识到成绩和名次的重要性。我已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即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时,球队能够排进前八名。”此外,卡洛斯还特别强调,即使最终不能实现这个目标,只要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是“进步的”、“干净的”,他也会非常高兴。

  三名外援非己所选

  虽然之前联城高层一再表示,引进的三名外援都是经卡洛斯“过目”的,但是,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卡洛斯却突然说三名外援与自己无关:“三名外援是俱乐部选的,我知道的时候他们已经定了;堤亚哥,我稍微熟悉一点;阿德纳尔多,只是听说过。乔纳森,之前一点都不知道。”

  对于三名外援的技术特点,卡洛斯根本就不熟悉:“目前我还不好对他们作评价,但我觉得他们会踢球……一切还得等他们打过比赛后再说。”然而昨天的热身赛,三名外援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教练组给出的理由是:“三人的体能状态还没有恢复。”而在之前对抗训练中,除堤亚哥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外,阿德纳尔多和乔纳森的表现,都难以令队友信服。

  比赛奖金多多益善

  卡洛斯认为,足球不是简单的“2乘2等于4”,一支球队的最终表现是由多方面因素决定的。“当然,奖金是很关键的一个方面。”卡洛斯明确表示,“赢球、平球,队员都应该有奖金,至于具体的数额,这将由俱乐部来决定……奖金自然是越多越好。”

  谈到上赛季俱乐部与队员签定的合同上写明赢球、平球奖金均为“零”时,卡洛斯感觉很意外,并表示不理解。据悉,目前联城俱乐部已初步决定,今年只负责与卡洛斯商定一个全年奖金总额,至于每场比赛怎么发、每个队员分多少,则全权交由卡洛斯决定。

  半路下课已有准备

  虽然俱乐部对于卡洛斯没有名次上的硬性要求,但卡洛斯还是很现实地觉得:“如果球队打不好本赛季的前几场正式比赛,我很有可能会下课。遇到连续输球的情况,即便俱乐部不让我下课,我自己心里也会觉得很不安。”

  不过,卡洛斯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会用今年的表现证明自己,相信俱乐部明年会与我续约,不过,到那时我会要求将我的收入与成绩挂钩,球队名次越好,给我的钱就应该越多。”据悉,今年卡洛斯与联城签定的合同并没有将收入与联赛成绩绝对挂钩,而是给了他一份相对固定的年薪,显然,目前这份年薪的数目,并不足以令卡洛斯满意。

  特约记者靳雨(本报海口今日电)

  卡洛斯对自己的执教能力颇有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