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男篮成南区人见人欺弱旅 陈德春面临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3:55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今晚,已经遭遇六连败的福建SBS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对于球队主教练陈德春来说,如果不能带领福建队扭转连续失败的命运,将面临中途下课的危机。

  新赛季,福建SBS男篮大张旗鼓地引进了多名球员,使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俱乐部在比赛前也首次提出了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福建男篮的成绩
并不理想,糟糕的客场战绩,加上外援蒂龙的中途受伤,让福建男篮成为南区人见人欺一支弱旅。

  据了解,由于

福建SBS
男篮
今年的战绩并没有达到赛前的预期,俱乐部老板对球队的现状非常不满,这也使俱乐部产生了更换主教练的想法。有消息称,俱乐部已经开始寻找陈德春的继任人选,而休息在家的辽宁队前主帅蒋兴权受到了俱乐部的青睐,目前双方已经有过接触。

  作为福建队今晚的对手,江苏队在以140比127战胜了

东莞队后,取得了本赛季首个五连胜。目前,江苏队在南区坐稳了第三,与第二名八一队的胜场缩小到三场。尽管江苏队曾在客场负于福建队,但此次交锋,江苏队主帅胡卫东是志在必得,他要求队员要打起精神,力争把胜利延伸下去。

  面对状态回升的江苏队,福建SBS队的压力不小,如果取胜,球队和陈德春将暂时渡过难关。如果球队再次失利,陈德春的帅位将受到威胁。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