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烟台合作遇挫潍坊体育场不达标 中能合作全省撒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1: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崔恒亮)中能寻求合作三人领导小组今天从烟台返回青岛。因在体育场使用上与省运会冲突,中能烟台合作遇挫,而潍坊的体育场又不达标,这意味着他们之前的合作努力付之东流,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准备在全省撒网,寻找合作对象。据主帅殷铁生介绍,从明天开始,他们将到临沂、泰安和东营等有合适体育场的地方进行考察。

  本来,中能方面对烟台之行充满了期望,甚至做好了如果谈判顺利就草签协议的准
备。不过,今年的山东省第21届运动会将由烟台主办,这是他们体育的一件大事,烟台市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省运会的赛程与中超联赛在场地使用上存在冲突,在没寻找到合适解决办法的情况下,双方的谈判只能暂时搁浅。殷铁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的确是遇到了一些阻力,主要来自于场地方面。”中能将烟台作为主场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在此之前,由于潍坊的体育场不符合中超标准,已经被中能放弃,这意味着在寻找主场方面,中能的第一套和第二套方案都将无法实施。“现在只能把一些备选方案提前,扩大考察范围了。”殷铁生表示,现在省内有合适体育场的几个城市,如泰安、临沂、东营等,都是中能下一步考察的对象,而且之前也进行了初步接触。三人领导小组初步决定,从明天开始,逐地进行考察,争取早日能够确定下来,“在有个初步眉目之后,我才能去海埂。”殷铁生说。

  同时,在最后一名内援的选择上,中能依然在郝伟和杨磊之间取舍,由于国安给郝伟的开价较高,中能已将转会费相对较低的杨磊当成了首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