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不成李玮峰将去欧洲踢球 目标比利时安德莱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0:58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蕾报道 “如果不能转会申花,李玮峰将被租借到欧洲球队,首选目标是比利时安德莱赫特”,沪上媒体信誓旦旦说此言出自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之口,可14日孟庆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对此毫不知情。

  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今天致电记者称,她完全不知道深足可能会将大头租借到欧洲踢球一事,李玮峰本人也蒙在鼓里。

  面对传闻余国琼表示了两点看法:一是相比租借,转会的方式对买卖双方俱乐部和球员个人更有利;二是如果深足有把李玮峰租借到国外踢球的想法,在公之于众前应该先告知球员本人。而申花方面也认为这是深足争取谈判砝码的手段,因而不会马上加以理睬。

  向国家队告假以躲避转会传闻干扰的李玮峰结束了在香港的最后一练,今天赶赴广东清新基地向朱广沪报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