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泰达队试训外援首秀未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0: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昨天,正在天津泰达队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并没有在队内分队赛中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由于主教练刘春明今明两天要在广州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研讨会,所以天津泰达队特意在昨天上午安排了一场队内对抗赛。这场内部对抗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考查一下奥里欧和奥利维拉两名试训外援的能力。根据计划,如果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令大家满
意的话,那么他们将基本上通过试训,可以准备和泰达方面商谈合同问题。然而在比赛中,两名外援的表现距离大家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他们想立即获得合约的想法落空了。

  昨天的泰达队内部对抗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30分钟。相比较而言,在这两名试训外援中,前锋奥利维拉的表现稍好一些。开场后不久,前锋奥利维拉便有进球。此后,他在场上的几次过人也显示出了一定的巴西味道。司职后腰的奥里欧在场上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甚至在比赛将近结束的时候,奥里欧体力已经有些顶不住了。从比赛过程来看,奥里欧在后腰位置上的控制与分球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特点。

  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刘春明特意找到两名外援和他们的经纪人,刘春明首先明确表示,尽管两名球员现在归国心切,但仅从这场对抗赛的表现来看,泰达足球俱乐部还难以立即决定和他们签约。“希望你们能多呆几天,再好好地恢复一下,争取在接下来的训练赛中表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刘春明这样建议道。如果这两名外援想披上泰达队

球衣,那么刘春明所提的“建议”也是他们惟一的选择。据记者了解,如果这两名外援最不能打动俱乐部的话,还将有其他外援来泰达队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