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瞅准申花队员胆子小 申花要清扫“软脚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0:32 解放日报

  本报海口1月14日电(记者陈华)正在海南冬训的申花队今天开始技战术备战,近期将每天找一个作风硬朗的球队比赛一场。主帅吴金贵表示,希望清除上海球员身上普遍存在的“软脚蟹”现象。

  今天下午,申花队和升班马长春亚泰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以0比2落败。虽然教学赛的胜负无关紧要,然而申花极不适应对手凶狠硬朗的球风,暴露出固有的气质缺陷。

  “我的妈啊,幸亏把我换下去了,不然要被踢死了”,一名前场球员被替换下场后,心有余悸地说道。老将虞伟亮坦言,对手就是瞅准了申花队员“胆子小”,“他们脚下活一般,可申花就怕这种不讲道理的打法。”

  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上海球员关键时刻缺乏霸气,这也是当初引进张玉宁和肖战波的原因。对方如果玩硬的,你必须比他更硬。怕死的球员,我是绝对不欣赏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