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羽球公开赛四强产生 中国“小花”茁壮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0:3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国际羽联三星级赛事——德国公开赛13日产生了各项目的四强。长期以来领先世界的中国女双包揽了全部四强,为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双金牌,然而中国队实力“最单薄”的男双随着2号种子蔡/付海峰的失利,四强中没了中国队队员的身影。

  中国“小花们”继续着他们茁壮成长的过程。继前一天淘汰了刚夺得瑞士公开赛冠军的德国名将徐怀雯后,女单新秀卢兰又以2:1爆冷击败现役世界冠军、近日状态欠佳的师
姐谢杏芳,接着朱琳又以2:0战胜了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法国名将皮红艳;独守下半区的男单年轻选手陈金则淘汰了韩国第一高手李炫一,与林丹、陈宏一起跻身四强。

  实际上女单冠军已落入中国人之手,半决赛除了新人卢兰和朱琳外,另两位是

中国队的张宁和中国香港队的王晨。

  为中国队提前确保女双冠军的4对组合是老搭档杨维/张洁雯、高/黄穗和新组合张亚雯/魏轶力、张丹/赵婷婷。

  中国的混双奥运冠军张军/高和世界亚军谢中博/张亚雯轻松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不过中国队另一新人组合郭振东/于洋鏖战了3局,未能爆冷闯过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在珍/李孝贞这一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