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家军整顿军纪 重点打击“诈伤”逃避训练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9:48 生活日报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记者李琳)今天下午,泰山队有多名球员在训练中受伤,在对伤者精心护理的同时,俱乐部高层当着全体将士的面表达了整顿军纪的决心,而重点打击的一个对象就是“诈伤”逃避训练者。

  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此前全力准备体测的球员动起球来都不是很适应,尤其在大场地攻防演练当中,更是频频出现意想不到的失误和伤病。由于这一阶段的训练将关系到新
赛季主力阵容的产生,并将直接决定新赛季的战绩,俱乐部对训练质量也就格外看重。训练结束后,常务副总韩公政请主帅图巴召集全队,在训练场边就地开了一个简短却严肃的通气会。

  他告诉全体球员,“接下来是决定阵容的关键时刻,希望每个队员都认真对待。如果身体有问题可以及时反映,调整训练方式和力度,但千万不能诈伤。”另外,他还强调队员们必须对自己和俱乐部负责,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冬训纪律。

  另据悉,随着体测的结束,俱乐部明确表示挂牌球员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到其他俱乐部试训,此外,上榜球员中,孟垚已经找到新东家,新赛季,他将代表中超升班马厦门队出战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