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大头”归队 队伍仍不整人员难凑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刘勇)昨天,李玮峰终于抵达“名将”基地向国家队报到,但与此同时,郑智、王亮和李蕾蕾三员鲁能队员却选择了离队……国家队在“名将”基地集训进入了第三天,人员流动频密,很难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

  李玮峰的到来很低调,国家队大部分队员直到下午训练时才见到他穿着国家队训练服出现在训练场边。“来了,啥时到的?”国家队大部分队员纷纷上前与“大头”打招呼。
队长李玮峰脸带微笑逐一回答着队友们的问候。在此之前,国家队队员大多都不清楚李玮峰的具体行程,只知道他正在密锣紧鼓地筹办着转会上海申花。就算国家队教练组也只是知道李玮峰大概在14号左右报到而已。据悉,李玮峰是在下午抵达“名将”基地,错开了国家队午饭时间。

  李玮峰的归队没有使国家队集训人数增加,在他归队前两个小时,郑智、王亮和李蕾蕾三员

鲁能队员已经赶往机场。三人此次暂时离队主要是应鲁能队的征召,参加今天下午鲁能队在海南与韩国富川SK队的一场慈善赛。鲁能方面向国家队承诺,三队员打完比赛马上赶回清新,继续参加国家队集训。鲁能方面已经为三人订好了今天19点从海南往广州的回程机票。

  一人归队,三人离队,此消彼长,国家队昨天下午训练人数只有22人。无奈之下,前天下午没有随大队训练的李毅和赵旭日两人也只好凑数参加了。值得一提的是,李玮峰尽管没有参加国家队前段时间的西班牙拉练,但他这段时间经常只身一人前往香港体院保持个人身体力量方面的训练。昨天一归队,他没有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跑,热身活动后他就参加了全队的训练。

  李树斌透露,国家队这段时间训练主要是“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体能耐力训练,下午的技战术训练则是针对前段时间西班牙拉练暴露出来的不足进行针对性训练,主要是在贴身逼抢下的快速传接球以及如何创造进攻机会并把握机会破门得分。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