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搬新家无奈FIFA不下批文 资金困扰无法动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9:2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中国足协利用国际足联援助的40万美金购买新址,以改善工作环境,但中国足协向国际足联递交的申请报告,国际足联却迟迟不下达批文,致使新办公楼的装修工程近期无法动工。

  上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到国际足联开会,得知国际足联同意中国足协购房计划的意见后,中国足协特向国际足联发文,希望能尽快得到这笔援助款。

  据足协人士介绍,中国足协这次连购带买的房款需要四千多万元,虽然这笔钱可以在几年内付清,但装修和购买车位的一千万元钱需要马上筹集到,否则大家就无法搬到新址办公。目前的难题是,由于近年足球不景气,中国足协去年的财务收支已出现亏损,很难一下拿出这么多钱,只有得到国际足联的同意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