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喜之余雄心勃发 贾秀全决意登顶球员想尝冠军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9:20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庄怀青

  中青队在大比分击败莫桑比克队后,全队上下对于能够挺进南非邀请赛决赛感到十分兴奋,纷纷表示要在决赛中努力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都打到这份儿上了,谁不想尝一尝冠军的滋味儿呀。”队员们说。

  中青队能杀进决赛,不仅队员们没有想到,连主教练贾秀全都感到意外。“来南非之前,我们对对手一点都不了解。”贾秀全说。“打了几场比赛之后,看到一场接一场的胜利我们的信心才越来越足,发挥也越来越稳定。”相对于球队取得的成绩而言,贾秀全更满意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精神。“这次在客场参赛遇到很多的困难,但大家并没放弃,相反越打越好,这表明队员们开始成熟了”,贾秀全说。

  对于如何打好与南非队的决赛,贾秀全认为关键是摆正好心态。“我要求队员们的心态要稳,能够进入决赛我们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在充满信心的同时,要将自身训练水平正常发挥出来,我相信我们队员的表现肯定要比第一次与南非队比赛时要好得多,我们完全可以击败他们,夺得冠军!”

  国青小将奋力拼抢。新华社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