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邀请赛杀进决赛 不败金身迎战东道主南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4 1!国青队小将昨天几乎没有给对手莫桑比克队任何机会,轻松赢得南非八国邀请赛的半决赛,以不败金身与东道主南非队共同杀入决赛。

  南非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连日来的阴雨在比赛前终止,开场刚5分钟,国青就由毛彪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中国队以1 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后,莫桑比克队加强攻势,皮球大部分时间都停留在中国队的半场,但国青小将抓住机会,打了几个漂亮的防守反击。
下半场15分钟,杨旭接队友传球后头球建功。仅过了2分钟,又是毛彪带球突破,一脚抽射后皮球先是击中莫桑比克队球门门楣,继而弹入球门线内。在下半场第43分钟,于汉超为中国队贡献了第四粒进球。莫桑比克队只是在下半时39分钟时靠一记点球挽回一些颜面。

  这样,

中国队将与曾经在首轮比赛中1 1踢平的南非队在今晚再度会面,争夺八国邀请赛冠军头衔。南非是在点球淘汰科特迪瓦之后进军决赛的。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