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今战富川SK 康梦君:胜负不应该看得太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15日下午,泰山队将与韩国富川SK队进行一场义赛。比赛所得都将捐献给海南省残疾人事业。

  这是泰山队在春训期间进行的第一场比赛,目的有二:一是助残,二是考查阵容。
为此,图巴特意向俱乐部提出申请,希望国脚李雷雷、郑智和王亮能够归队参赛。经过与中国足协协商,鲁能俱乐部最终如愿以偿。14日下午,李雷雷、郑智、王亮乘机从广东飞抵海口。

  据了解,由于国足14日上午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所以俱乐部并未安排郑智等人参加泰山队的训练。

  15日下午4时,

泰山队将在海南消防训练中心与韩国富川SK队进行比赛。赛后,郑智等人将直接奔赴机场,返回国家队。由于三名国脚乘坐的是15日晚7时25分的航班,所以俱乐部事先打听好了比赛地与机场的距离,并准备好了车辆。

  对于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图巴相当重视,除了技战术方面的考虑,考查新内援李雷雷和王亮也是塞黑人的工作重点。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负,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表示,“不应看得太重”。

  此外,继高明、宗垒之后,上榜球员孟尧也已经找到了新东家。2006赛季,他将身披中超升班马厦门队的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