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申花负于长春亚泰 张玉宁复工卞军闲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 发自海口责任编辑 彭畅

  YOYO成绩良好,申花的热身赛却从失败开始。昨日与亚泰的比赛,申花“客场”0比2负于这支升班马。随队海南集训的挂牌队员卞军没有出现在阵中,张玉宁则在下半时上场,这也表明了两人的不同处境。

  长春亚泰在海口拥有自己的基地,申花昨日算得上是客场作战。比赛于昨日下午4时进行,申花队派上以年轻队员为主的4-5-1阵容。董阳和李诚铭坐镇后场,王珂和沈龙元担当两个边前卫,毛剑卿成了单箭头前锋。相对体能出色的亚泰,申花在场上表现不佳,整个阵型被以国奥队员为主的亚泰冲得七零八落。基本加盟亚泰的内援高明和田野表现出了过人的素质,杜震宇更是在上半场一记凌空射门得分。

  

申花队下半场频繁走马换将,
亚泰
前锋曹明抓住申花后防调整的机会补射入网。之后马丁、张玉宁等人也相继登场,但申花依旧无法改变比分落后的局面。由于主教练吴金贵在广州参加教练研讨会,昨日比赛由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和朱炯指挥,但输球没有对队员有任何影响。比赛结束,大家都有说有笑地聚在一起。而YOYO体测通过率颇高的亚泰,又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申花一系列热身赛开始,随队前来海南集训的三名挂牌队员的命运也逐渐明朗起来。卞军昨日没有和球队一起前来参加比赛,而没有通过YOYO的张玉宁却打了比赛。领队戴春华表示卞军这段期间将在金鑫基地寻找新的下家,而张玉宁可能会随队前往昆明参加一个邀请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