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复出首演有些紧张 马良行表示不做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8: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彭畅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和美国女足在广州黄埔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新孙雯”马晓旭的进球,中国队战胜了美国队,马良行赢得了回归处子战的胜利,老孙雯最后10分钟替补出场,不过,回归“处女秀”表现一般。

  比赛应美国队要求封闭进行,大批球迷和记者只能在外场观战,毕竟这是马良行上任以来的首场“外战”,此外,赛前传出孙雯将在本场复出的消息,吊起了大家的胃口。

  然而舟车劳顿的美国队显然还处在时差调整期,而

中国队明显演练阵容为主,队员们有些放不开,马良行上下半场更换了半数球员。第17分钟,号称“新孙雯”的17岁小将马晓旭在禁区内接队友白莉莉传球,一脚劲射得分,而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纵观整场比赛,
中国女足
相对于疲态毕现的美国女足发挥更好。这也是近年来处于低谷期的中国女足第一次战胜美国女足,但主帅马良行没有特别的欣喜,“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

  比赛结束前10分钟,孙雯终于领命登场,场外的球迷和记者也是一阵欢呼。孙雯上场后司职前锋,但是,马良行显然是让她去感受场上气氛,并没有什么灵光闪现的发挥,似乎还在寻找着比赛的节奏,10分钟后,孙雯的首演在平淡中收场。赛后,孙雯坦言:“身体有些紧,心理也有些紧张,发挥得不好。”马良行则表示:“现在不方便评价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