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美之战亮相15分钟孙阿姨还行 瑞恩不给孙雯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方珲)昨天下午3点,先期抵达广州参加女足四国赛的美国女足与中国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小将马晓旭上半场第14分钟的一粒进球,中国队以1:0击败了美国女足。老将孙雯替补上场,打了15分钟,尽管触球次数有限,但孙雯宝刀不老,表现抢眼。

  关于孙雯的复出,在这场比赛之前,有很多猜想。最终孙阿姨通过自己优秀的表现
,让所有关心她的球迷松了一口气。

  昨天的比赛,中国女足的发挥应该不错,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或者说应美国女足的要求,主帅马良行将复出不久的孙雯替换上场。

  由于只是比赛结束前的15分钟,因此孙雯并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但是从这短短的时间,还是可以看出这位老将目前的恢复情况不错,在体能、对抗上丝毫不比年轻球员差。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孙雯表现出来的状态相当不错,虽然拿球机会不多,但她灵活的跑位还是博得了队友们的叫好声。不仅如此,作为全队的精神领袖,孙雯上场之后,除了完成好自己位置的任务,而且不时地对身边的小队员“指导”。在孙雯场上的指挥下,女足最终保持住了1:0的胜果。赛后,女足队员按照足协的要求谢绝了现场记者的采访,但从孙雯灿烂的笑容来看,她对自己复出后的首场比赛非常满意。

  对于在热身赛中输球,美国女足主帅和队员们满不在乎。

  与

中国女足快速离开相比,美国女足赛后还非常轻松地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这只是一场热身赛,我们的目的是找找比赛的感觉而已。”

  对于孙雯,瑞恩坦言自己不好“打分”:“孙雯今天上场的时间太短了,拿球次数也不多,我的确很难评价她表现的优劣。”

  而面对记者们的祝贺,女足主帅马良行谦虚地表示比分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现场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当然也没有因为1:0的胜利太过兴奋,相反他特别指出中国女足和对手的差距仍然不小。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方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