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外出赵旭东当家 国安热身今战韩国大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4:33 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张晓敏)由于沈祥福已去广州参加教练员学习班,国安队昨天的训练由助理教练赵旭东全权负责。今天,国安队将与韩国大学生联盟队进行海南冬训的首场热身赛。按照计划,国安队要打6到8场热身赛。

  考虑到体测后训练上量队员们容易受伤,国安队昨天上午没安排训练,队员们自由活动。下午,全队在赵旭东的带领下继续进行技战术演练。在打完9对9的分组对抗后,队员
们又被按位置分为两组,后防队员强化门前的防守解围,中前场队员则进行进攻套路演练。虽然沈祥福不在场,但队员们没人敢偷懒,因为赵旭东的训练同样严厉。13日顺利通过体测的李尧与路姜仍没随大部队一起练。

  按照安排,今天国安队将与在金鑫基地训练的韩国大学生联盟队进行教练学比赛。由于沈指明天才能赶回来,因此比赛将由赵旭东指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