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机场马晓春开溜被抓:混乱中李昌镐漏洞比原来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2:23 都市快报

  罗洗河此次出征三星杯,是中国代表团的最佳组合。教练姓马,马晓春,翻译姓侯,侯老师,加上昵称“小猪”的罗洗河,堪称“猪马猴全齐了”!可飞机落地后,一贯诡诈的马妖刀就想开溜。

  当马晓春和罗洗河终于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时,小猪被人群迅速地包围了,而站在一旁的马晓春看着这场面笑了笑,就迅速地“逃跑”了,但他还是被几个眼尖的记者“抓”
到了。

  评价这三盘棋,马晓春表示,除了输的那盘之外,都挺惊心动魄的。“在混乱中看得出来李昌镐今非昔比了,漏洞比原来多了一些。”不过,马晓春还是认为李昌镐是最难对付的,“以后不管是一盘、三盘还是五盘,别人再对上李昌镐的时候,信心可能会更足一些了。总之这次我们下出了自己的特点,运气也比较好,而且人家发挥得也不太好。”

  (特约记者刘静涛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