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巴西三外援作壁上观 卡洛斯:他们是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相比卡洛斯而言,三名巴西外援抵达海口有一个星期了,应该说已经差不多融入到球队中去了。不过,昨天堤亚戈等三人还是游离于比赛之外,依旧只能在场边充当看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们三个人的时差已经调整过来了。可能是近阶段我们队都围绕着YOYO体测训练,技战术演练还没怎么开始,可能是教练们认为我们三人还没有和全队融合吧。”堤亚戈赛后有点遗憾地表示,“不过没有关系,体测结束了,我们队下个
阶段主要围绕着技战术来练,而且卡洛斯已经归来,我想我们三人可以尽快地和全队熟悉起来了。”

  去金鑫基地之前,堤亚戈等三外援以为自己昨天能够上场比赛,他们甚至连外套都没有带。不过看到卡洛斯始终不让他们上场,三人也只能坐在离场地最近的地方,观看队友的表现。根据场上的局势,堤亚戈还会不时地用中文为队友加油,尤其是为前锋杨林加油,偶尔还会和卡洛斯交流一下自己的看法。也许是坐在场边实在无聊,外援乔纳斯在下半场还主动请缨要求担任边裁,其动作有点滑稽,但却相当认真。

  对于三名外援的使用,卡洛斯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是我们队的秘密武器。目前来说,一方面是他们还未融入全队,另一方面,我们也不想过早地把球队的实力暴露出来。我敢说,这三人都是相当优秀的,他们会在联赛中证明自己的,你们就等着看吧……”看来,堤亚戈等三人充当看客的日子还得维持一段时间。

  作者: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