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队员表现有些意外 老总傅鹏连呼超出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坐在场边,看着自己的队员跟对手过招,联城俱乐部总经理傅鹏觉得有些意外——不是因为联城队员踢得不好,而是他们的表现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为了现场观看联城队员的表现,傅鹏推迟了返回上海的日期。“本来我们实行的是主教练完全负责制,球队所有的工作都由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共同完成,俱乐部并不参与,但作为总经理,我如果连自己的球队踢成什么样子都说不上来,那也太不像话了吧?”

  由于此前对足球的了解并不算多,所以当傅鹏得知从中甲到中超,联城队的前身中邦队从来没有战胜过这个对手的时候,也并没有怎么吃惊。“我一直觉得,对足球比赛来讲,输和赢都是很正常的,关键是你在比赛中付出了多少,是不是百分之百地发挥了你的潜能。”

  然而联城队员的表现还是出乎了他的意料。“不错,真的挺不错的,队员们都很拼,而且也打出了前段时间训练的一些东西,我觉得这就是进步。”虽然一直自称是足球外行,傅鹏还是能从昨天的比赛中看出一些门道。“我跟卡洛斯也交流过,对于这种训练比赛,我们不会在乎输赢,也不会计较你进了几个球丢了几个球,关键是能从比赛中找到问题,然后找到解决的办法。只有这种小的积累多了,球队才可能有大的进步,我想队员应该能通过这场比赛明白一些东西,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这就是一种收获。”

  作者: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