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光等消息卞军寻下家 申花挂牌球员一拨一拨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2:02 东方体育日报

  挂牌张榜已经有半月有余,申花队挂牌球员也是一拨又一拨地离开球队。申花队月初开赴海口金鑫基地进行集训时,挂牌但还未离队的只剩下了张玉宁、杨光、卞军三人。而在日前的YOYO体测结束之后,这个数字更是已经由“3”减少到了“1”。

  杨光是12日体测结束的当天晚上离开球队的。由于订的是当晚9点多的航班,在金鑫基地吃完最后一顿晚饭之后,杨光便带着收拾好的行囊孤身离开了申花队所在的宿舍楼。对
于自己目前的去向问题,杨光称仍然不甚明朗,而主要问题还是在于高额的身价。“现在有联系有意向的球队确实有这么一两家,但400万元的价格,实在是让人家感觉有些接受不了。”

  杨光这次离开金鑫,也算是他与

申花正式的一次作别。在此之前,他个人在上海的所有事务已经由妻子和朋友在那里先期处理完毕。YOYO结束之后的当晚,他从海口直飞昆明。按照杨光他自己的说法,通过了YOYO测试,拿到了联赛上岗证,他如今已是尽人事安天命,这段时间会先选择休息一下。“以我现在的情况,只能是等消息,所以就干脆在家里,也可以陪陪家人,调养调养。”说起未来,杨光自己并不愿意去预测,不过距离办理转会手续的截止日期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甚至也想到过最坏的打算。“大不了就是不踢了呗!如今的环境,这样的事情也并不能算是稀奇。不过,上海……恐怕是不会再回去了。”

  和杨光一样,卞军也通过了YOYO体测。作为老牌的体能困难户,拿到联赛上岗证的他,在挂牌的失落情绪之外,不免也有些欣喜。“这一关过了,对我来说很重要。接下来的事情,就看有没有俱乐部能谈得好了。”

  为了一次性通过YOYO测试,卞军选择了留在申花专心进行体能训练。而在12日那天顺利通过测试之后,卞军也表示将会利用余下的这段时间加紧与其他俱乐部的联系。昨天上午,卞军参加了申花队的全队合练,但到球队下午到

亚泰基地打比赛时,卞军却并没有一同前往。很显然,从卞军近日主动与其他俱乐部的频繁接触来看,就连他自己也清楚自己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据悉,江苏舜天是较早联系卞军的俱乐部,而在接触的过程中,舜天方面也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但从卞军本人的意愿来看,他主观上还是希望能够留在上海踢球。近日,卞军也已经开始通过相关渠道联络联城俱乐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转会费和工资待遇或许是一个最大的困难。在海口期间,卞军还会继续“借住”申花队一段时间,而17日申花队前往昆明之后,两者也将各奔东西。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