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栏杆挡不住球迷热情:女足四国赛有看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1:59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是一场热身赛,即使远在黄埔体育中心,还是吸引了很多当地的球迷来观看这场比赛。应美国队方面的要求,热身赛要对媒体和观众封闭,所以记者和观众都只能挤在铁栏杆外站着观看比赛。不过这样的“待遇”并不影响广州球迷的看球心情,大多数人从头站到尾,看得津津有味。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中国队和美国队双方队员都处于试探对方的阶段,场面比较沉
闷,球迷也比较闷。等到第17分钟马晓旭攻入一球后,球迷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有用力鼓掌的,也有大声喝彩的,引得美国队的几个替补球员频频向门外张望。

  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们愈发地进入角色,除了为好球喝彩,还兼任起“场外指导”,“这个球应该传啦!”“注意防守啊,那边空了!”一个个都看上去十分的专业。

  双方踢得有所保留,球迷们评论起来却丝毫没有保留。尤其是到比赛的后半段,场上双方都踢得很松散,一个球迷突然有些愤愤地说:“怎么两个国家队的比赛还踢得这么烂啊?”旁边的一个人拍拍他的肩说:“不要这么说啦,人家只是热身,又不是正式比赛,等下个星期的四国赛就肯定精彩好看了。”旁边几个人听后一阵附和,之前愤怒的球迷也只好尴尬地笑笑。

  作者:陈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