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小明:新外援下周到位 前锋后卫是国安引进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玮)体测结束之后,技战术的演练将正式开始。关于外援的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给了“下周到位”的回复。

  此前记者得到消息,国安的新外援今天上午就可以到达海口,但是李小明给予了否认。“外援的资料正在陆续传到国安俱乐部,都是一些前锋和中后卫的人选。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如果进展得顺利,新外援最快将在下周到位,而且将直奔海南参加冬训。”

  由于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前往广州参加教练员工作研讨会,要到17日才能归队,这样国安队这两天的训练都由助理教练赵旭东负责,今天下午4点,国安队将迎战一支韩国的企业队,由此拉开热身赛的大幕,在27日返回北京前,国安队共有6场热身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