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决赛贾秀全颇感意外 夺06第一冠国青信心满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7:15 北京晚报

  在大比分战胜莫桑比克队挺进南非邀请赛的决赛后,中青队上下对于争夺赛事冠军头衔充满了信心。“都打到这份儿上了,谁不想尝一尝冠军的滋味儿呀。”队员们说。

  中青队能杀进决赛,不仅队员们没有想到,连主教练贾秀全都感到意外。“来南非之前,我们对对手一点都不了解。”贾秀全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信心才越来越足,发挥也越来越稳定。”相对于球队取得的成绩而言,贾秀全更满意的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表
现出的顽强精神。“这次在客场参赛遇到很多的困难,但大家并没放弃,相反越打越好,这表明队员们开始成熟了,只要在最后决赛中继续保持这股劲儿,即使是没拿到冠军,我也会很满意。”贾秀全说。

  和主教练相比,队员们对冠军的期待更加直接。作为中青队连续获胜的功臣,毛彪说:“作为一个前锋,进球是我的本职工作。如果我能够在决赛中继续进球的话,我会更加高兴。虽然对手是东道主,但我们依然有信心取得胜利。”“莫桑比克队的水平也就是与塞内加尔和莱索托在一个水平线上。”主力后卫刘建业说,“所以我们认为战胜他们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我们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尽管这只是邀请赛性质,但是谁不想拿个冠军回家过年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