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报搜集遇到难题 肇俊哲:伊拉克实力应该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1:40 江淮晨报

  本报讯尽管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对手巴勒斯坦的实力并不足以对中国国家队的出线产生威胁,但是由于他们是一支神秘之师,因此国足依旧不敢掉以轻心。今天,屯兵集将的国家队进入集训的第二天,队员们今天下午也将开始首次有球训练,带队的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从现在开始,国家队将对在西班牙拉练中暴露出的两大问题——传接配合和临门一脚进行针对性训练,以完成亚洲杯预选赛这项今年国家队最为重要的任务。

  尽管已经回国的主教练朱广沪还没有赶到清新,但是在助教李树斌的率领下,国家队的技战术演练已经即时启动。不过,尽管国家队的这次集训主要是针对亚洲杯预选赛的三个对手进行的,但是对于这三支队伍的情报搜集工作,国家队目前还没有正式启动。“我们的情报工作还没有开始,”李树斌说,“这个得等朱指导回来之后再说。”队长之一的肇俊哲也说:“这组的对手当中,伊拉克实力应该最强,但是其他两个对手巴勒斯坦和新加坡我们都不了解。”

  李树斌告诉记者,情报工作应该会在随后慢慢展开,他表示,要等比赛开打了,才能想办法得到对手的比赛录像,然后对对手进行研究,而钻研对手正是朱广沪最为擅长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