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5-98负新疆遭遇连败 辽宁盼盼难咽这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34 沈阳晚报

  本以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盼盼队却打出了气势。只可惜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以85∶98不敌新疆队。输掉了比赛,盼盼队却有些咽不下这口气。

  前面两个客场的惨败让盼盼队对与新疆的比赛没有太多的信心。而按李戈的说法,连续的三个客场最该取胜的是陕西,之后是吉林,而对新疆的比赛是最艰难的。话虽这么说,但李戈的心中却对这场比赛的胜利充满了信心。“因为咱们在主场战胜了他们,所以他们
一定要怵我们,所以我对胜利还是充满了信心!”针对新疆队的特点,李戈把比赛的重点还是放在了用快攻和外线的优势来控制新疆发挥的战术,同时要求队员在内线多抢篮板。

  虽然前两场完败,但面对新疆,盼盼队昨天还是打出了气势,让新疆队有些措手不及,两队拼争的重点仍旧是内线,但盼盼队的前两节内线还是顶住了拥有绝对高度的新疆队。17∶15领先第一节后,盼盼队更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尽管新疆队之后凭借强大的实力拥有了领先优势,但盼盼队让比赛的悬念到了最后一刻。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盼盼队还是打出了气势,找回了自信。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盼盼队上下感到非常的遗憾,简直是咽不下这口气。李戈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盼盼队虽然在内线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最后还是输在了内线上。而队员们也对输给新疆有些不服气,大家已经下了决心,既然心劲儿上来了,那么回到主场一定要取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