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大力水手百万身价加盟厦足 郝伟转会面临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15 半岛都市报

  就在中能的三人领导小组四处奔波之时,中能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却有了实质性进展:有“大力水手”之称的后防大将马荃已确定加盟厦门,转会费为100万元。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告诉记者,目前两家俱乐部已经谈妥,只差签订协议了。除马荃外,中能迄今已成功转会的还有老将姚夏,他将以40万元的转会费转到成都五牛。不过,杨君和陆峰等人的转会却陷入了拉锯战,后者转会河南面临搁浅。

  马荃姚夏成功转会

  在被中能挂牌之后,马荃在本月2日来到了中超新军厦门蓝狮试训,经过十几天的训练,厦门教练组已认可了他的实力。在厦门与中能的谈判中,双方开始在价格上有些分歧,中能给马荃挂牌的价格是200万元,厦门认为这个价格偏高,经过两家俱乐部的协商,最终在100万元左右的价格上达成了一致。目前,双方只需签订协议,马荃就可以成为新赛季厦门队中的一员了。

  得知自己转会敲定之后,正在准备体能测试的马荃非常高兴:“是吗?我还不太清楚呢,现在真的谈成了?”他告诉记者,自己在厦门队中有不少相熟的球员和教练,因此没有陌生感,“卢欣、任猛他们几个都是我小时候的队友,杨导(指厦门队助理教练杨为健)也带过我,在这里感觉不错。”除了马荃之外,另一个敲定转会的是老将姚夏。他在上个赛季就被租借到了成都五牛,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姚夏将以40万元的价格加盟五牛。

  杨君陆峰陷入僵局

  与此同时,另外两名被中能挂牌的队员杨君和陆峰就没那么幸运了。据了解,几经努力之后,国安与中能仍未就杨君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据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介绍,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大概在50万元左右。

  陆峰的转会则比较麻烦,张洛迪表示:“河南现在忽然变卦,我们都不太想卖了。”俱乐部本来不想同意陆峰上榜,河南方面承诺接受中能开出的450万元价格,俱乐部才同意将陆峰放上转会榜,结果河南现在变卦不接受450万元的转会费,“他们出尔反尔,大不了就不卖了。”另一名上榜的中能老将周新转会还没有眉目,“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哪家俱乐部跟我联系过。”张洛迪表示。据了解,周新已经前往海埂,他将随中能队参加体能测试。

  而在引进方面,张洛迪介绍,俱乐部还没有与

鲁能方面就察可军、安帅、孙彬和周毅洽谈转会费,“问题不大,只是个时间问题。”张洛迪很乐观。至于最后一个转会名额,中能正在杨磊和郝伟之间选择,原本最有希望加盟的郝伟,现在面临搁浅的危险,“北京给他开的价格太高了,不行我们就只能放弃了。”本报记者崔恒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