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强行再测YOYO 队员们悉数跑完了30趟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海埂1月13日电(特派记者苗卫国)海南两天体测下来,共有107名队员没能过关,这一结果让在海埂的球员们颇为震惊,今天下午中能教练组强行安排了一次自测,让因为疲劳而显得懒洋洋的队员们悉数跑完了30趟测试。不过足协官员对15日的海埂测试还是充满乐观,“我相信海南的惨剧不会在这里重演”。

  这位姓雷的足协官员认为,海南的惨剧只是集中在辽足和湘军上演,其他球队测试
的结果与往年不相上下。而对于海埂15日的测试,他报以乐观的态度,“今年在这里集训的9支球队,在上山之前就进行了大量的体能训练,所以说海南测试的惨剧不会在海埂上演。”此次海南测试,不少队员倒在了裁判执法过严上,而对于海埂的测试,足协方面表示,“标准和尺度肯定会与海南一样”。

  明天上午,担任测试裁判的当地院校的四十多名老师将开进海埂基地,接受测试前的最后一次培训。负责体测工作的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也将于明天从海南赶到海埂,主持15日的测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