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欲寻新后卫人选 杜威转会又遇新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9: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中国球员杜威的转会事宜很可能再次和“波折”这个字眼联系到一起。虽然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答应和杜威商谈转会事宜,但他们却没有给申花方面发来正式转会的确认函,更不利于杜威的是,凯尔特人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寻求新的后卫人选。

  当地时间本周四,苏格兰的媒体披露说,凯尔特人队目前正在和喜伯年队商谈加里
·卡尔德维尔的转会事宜。卡尔德维尔现年23岁,已经16次代表苏格兰国家队比赛,被认为是苏格兰目前最优秀的本土中后卫之一。

  苏格兰媒体介绍说,卡尔德维尔其实和凯尔特人已经有了默契,他和现东家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届时,他很可能投奔凯尔特人队。而且,他的身价也很低廉,只有50万英镑,因此也不排除凯尔特人队近期就邀请他加盟的可能。

  一旦卡尔德维尔加盟,凯尔特人的中后卫人选将达到6人之多。这样的话,即便杜威能够留队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压力。不过,这也很可能是凯尔特人借机压低杜威身价的一种手段。另外,凯尔特人也抛出了最新方案,他们有意再租借杜威半年时间,租借费为10至15万美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