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陶伟郑斌报到李树斌带队训练 国家队训练进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刘勇)昨天,陶伟和郑斌两人向国家队报到。国家队集训队员人数增加到24人,但李玮峰、谢晖、崔鹏三人仍未见踪影。尽管如此,国家队的训练已经开始逐步进入正轨。

  陶伟郑斌报到

  昨天中午约一点,缺席首天集训的北京国安队的陶伟和武汉黄鹤楼队的郑斌两人出现在国家队驻地“名将”基地酒店大堂。他们将行李从车上卸下来后几乎没有在大堂作过多的停留,就在国家队管理人员曾民的带领下直奔已经安排好的房间。在两人归队前,国家队其他先期抵达“名将”的队员在昨天上午接受了集训的例行身体检查。

  陶伟和郑斌首天缺席原因在于两人均随各自母队参加了12日在海南开始的YOYO体测。据悉,两人向国家队请假时表示自己随母队进行的体能储备情况不错,想随队参加完体测后再往国家队报到。结果,他们均顺利通过了体测,意味着两人均无须再随国家队参加体测。

  陶、郑两人的归队,使国家队目前在清新“名将”基地的队员增加到24人。李玮峰因近段时间备受转会困扰而单独在香港训练,有消息透露他将于今天归队;谢晖目前仍在比利时进行脚伤的康复治疗;年轻队员崔鹏则正随U19国青队在南非进行拉练。

  李树斌带队训练

  下午四点,国家队训练开始。与12日下午刚报到时的简单跑步热身相比,国家队昨天的训练内容明显有所增加。朱广沪不在队期间负责球队训练的第一助理教练李树斌早早就来到了训练场,亲自在场地上布置好二十多个训练专用的标志筒。在大约100分钟的训练中,国家队先进行了小区域内“6VS6”的快速传接球,然后在是在半场小范围内“3VS3”射门训练,最后是半场小范围的攻防演练。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