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利万替张效瑞鸣不平:那个裁判故意搞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体测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张效瑞仍然怔怔地躺在草地上,汗水滴答滴答地顺着脸庞往下滑落,他却不想伸手去擦一把。队友过来劝他,拍拍他的头,张效瑞没有任何反应。离张效瑞不远的地方,几名刚刚通过测试的联城队员兴高采烈地回味着,一名队员大吼了一句“又过了一关”。

  “以前跑12分钟跑的时候,我承认我不行,那个时候每年就靠着折返跑往回拉分呢
,应该说这种对速度有一定要求的测试是我的强项。”为了准备这次YOYO,张效瑞前段时间练得很苦,效果也非常明显,“队里几次自测,我都能全部完成,我对过关一直很有信心,体能教练也觉得我肯定没问题。”

  或许是运气不好,张效瑞所在的那条跑道上的裁判,是后来被队员称作“联城杀手”的一个,联城队两组测试队员中,就有三名队员“倒”在他的手上。“我一直是踩着点跑的,而且每次都是提前一点回到位置,后来有一趟我折返回来的时候,看到标志桶倒了一个,我还觉得是别人的呢,还特意问了一下裁判,那是谁的。后来他说是我的,我就问他为什么,但他什么也没说,接着第二趟就把我罚下来了。”

  张效瑞的出局,苏利万认为是“那个裁判故意搞他”,“可能是张效瑞太出名了吧,那个人(裁判)觉得把张效瑞这样的队员罚下去,他也可以跟着出名。”谈到那个裁判,苏利万的火不打一处来,“他到底想干什么?如果因为那个人原因,让张效瑞失去了踢球的机会,他也太不负责任了!”

  作者:李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