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欲7万英镑续租五月 杜威转会又陷迷雾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沉默过后,凯尔特人俱乐部终于亮牌,而之前所有的约定,因为一场比赛被全盘推翻。昨天,凯尔特人俱乐部在研究完杜威的问题之后,作出了这样的一个决定,即在四个月租借期满之后,进一步延长杜威的租借期,直至5月份本赛季的苏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为止。对于租借费用的问题,凯尔特人方面并没有作进一步的表态,而从苏格兰方面传来的消息,对方的初步报价可能为7万英镑。

  按照去年8月份所签署的合同,申花球员杜威以20万美元的价格租借到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为期四个月。明天,也就是2006年1月15日,将是租借期满的日子。根据之前的协议,凯尔特人俱乐部必须在此之前,就是否在租借期满之后永久引进杜威的问题作出答复。原本,经过这四个月的接触和了解,杜威已经开始在球队18人大名单中站稳脚跟,而凯尔特人俱乐部方面已经基本确认了以转会方式买下杜威的决心,但是由于杜威在上周日与克莱德队足总杯比赛中差强人意的表现,使得原本明朗的形势又变得复杂起来。

  上周日与克莱德队的足总杯赛之后,凯尔特人俱乐部高层的心态的确出现了“微妙”变化。关于杜威的问题,凯尔特人方面事实上也非常矛盾,由于内部意见不一,凯尔特人还专门召开高层会议进行讨论。在8日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天,杜威的中方经纪人刘杰曾经致电劳维尔,询问俱乐部意见,劳维尔倾向于留下杜威,但是他表示还要听从主教练的意见。不过在斯特拉坎一方,则又把皮球重新踢回了俱乐部,表示自己非常希望留用杜威,不过还要尊重俱乐部的决定。经过几天的研究和分析之后,凯尔特人俱乐部终于在距离租借到期还有三天的时候,形成了自己的官方说法。

  在相关声明中,凯尔特人俱乐部并没有再坚持原先的协议,即在四个月租借期满后正式引进杜威,并在一年之内支付完全部130万美金中的余下部分,即110万美金,而是提出了一个续租形式的方案。按照凯尔特人的想法,他们希望继续以租借的形式保留杜威的使用权,租借期为五个月,直到本赛季苏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为止。

  作为商业秘密的租借费用问题,凯尔特人俱乐部并没有贸然表态,只是表示将视

申花俱乐部的态度,再由双方共同商议形成。但与此同时,苏格兰当地媒体昨天已经披露了凯尔特人俱乐部打算续租杜威的消息,并在文章中提到了一个明确的价码,即五个月7万英镑。虽然这个数目的出处,并没有得到相关方的证实,但从知情人士的分析来看,凯尔特人俱乐部续租的承受范围大致也在10万至15万美元之间。

  作者:赵新明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