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交叉赛可能遭遇河北队 福建男排关注C组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本周全面展开,上赛季联赛十二强分为三组。作壁上观的福建男排将聚集C组大战,等待自己第二阶段比赛对手的产生。

  和福建女排一样,福建男排今年也将主场放在我市集美中学福山楼。福建男排与广东、天津以及上海复旦大学男排分在D组,D组的比赛在全运前就已先期进行,结果福建队以小组全胜战绩取得D组第一,将与C组最后一名球队进行交叉赛。

  C组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北京队、湖北队、北航队、河北队。在周三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北航男排苦战五局最终以3比2取胜,北京男排则在主场以3比0轻取湖北男排。从这四支队伍实力看,河北队是这个小组内实力最弱的球队,最有可能成为福建队的对手。

  根据中国排协的规程,C组的比赛将在本月22日结束,

福建男排的对手就将产生。在
女排
联赛暂时休战后,厦门球迷又将有机会欣赏精彩的男排大战。(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