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五名内援基本确定 杨晨随队训练孟垚取代邹侑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5: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尽管离元月29日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还有一段时间,但厦门蓝狮队希望引进的五名内援基本确定。昨天,据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介绍,杨晨、安琦、马荃、卢欣、孟垚等五名球员有望在新赛季成为蓝狮队的新力力量,不过,他们能否顺利来到厦门,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杨晨今随蓝狮训练

  作为厦门蓝狮队今年重点引进的球员,杨晨来厦遇到了来自深圳俱乐部的阻力。主要原因还是杨晨是否能以零转会离深圳。

  据了解,三年前,当杨晨加盟深圳足球俱乐部时,双方签订了合同到期后,杨晨零转会费离开深圳队的内容。当杨晨今年提出要离开深圳队的时候,深圳足球俱乐部却认为当年的合同无效,不允许杨晨以零转会离开。对此,杨晨已经与俱乐部经过了沟通,可结果并不理想。杨晨已经放话,如果深圳俱乐部不同意他以零转会离开,自己将选择挂靴。

  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说,杨晨自己非常希望能加盟蓝狮,厦门足球俱乐部也希望他如愿来到厦门。但现在的问题是杨晨必须自己解决与深圳俱乐部的合同。由于与深圳俱乐部关系紧张,杨晨已经离开了深圳队自己训练。

  从今天开始,杨晨将抵达三水向蓝狮队报到,并将随蓝狮队一同参加元月19日的体能测试。

  孟垚取代邹侑根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邹侑根是厦门蓝狮队希望引进的对象,但由于四川

冠城转让工作并不顺利,这也给邹侑根加盟蓝狮带来了变数。为了早日确定内援,厦门足球俱乐部又将目光盯上了山东
鲁能
队的孟垚。

  早在上个月,孟垚就作为第一批试训的内援来到了厦门。由于孟垚高额的转会费,让厦门足球俱乐部放弃了孟垚。如今,由于邹侑根转会出现困难,俱乐部只好向孟垚抛出了橄榄枝。

  今年25岁的孟垚,身高1.80米,球场上的位置是前卫,在足协公布的转会榜上,孟垚的身价是138.03万元。尽管费用不低,但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向厦足表示,价格可以再商量。如此好意,让孟垚再次成为蓝狮队引进的人选。

  经过双方的洽谈,孟垚的转会费和工资待遇已经谈妥,明天,孟垚将随蓝狮队训练。

  (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