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年花费将近70万美元 国安再次考虑放弃耶里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孙玮)年薪30万美元、租借费20万,奖金20万。引进耶里奇一年要70万美元的现实让国安不得不知难而退。

  在国安开出30万美元的年薪之后,身在塞黑的耶里奇也没有闲着,他正努力说服母队伏伊伏丁那俱乐部下调租借费的金额,此前15万一年的租借费已经涨到了20万美元。“我是中超的金球和金鞋两项大奖的得主,母队想用我多整些钱也是无可厚非的。”耶里奇说。
处理已经很难下降的租借费,耶里奇到国安效力,还有赢球奖和进球奖。以惯例赢一场奖金一万美元,进一球奖2000美元为标准,耶里奇去年的奖金就超过了15万美元,这样折合下来,引进耶里奇一年就要花费近70万美元,而远不止30万美元的工资。在有皇马免费外援的背景下,国安逐渐放弃耶里奇,从俱乐部投入产出的关系来衡量,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另据了解,11国际也将在近期把外援资料传给国安俱乐部,并积极安排试训的事宜。虽然国安已经确定在新赛季使用3个外援名额,但耶里奇由于身价太高,回归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