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浐灞队11人未过关 名将王鹏曲楠南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海南体能测试昨日举行,在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的监督下,往年大多球员都能顺利通过的情景并没有出现,194人参加测试,竟有59人未能过关。而参加测试的西安浐灞国际队24名球员,竟然有11人被挡在及格线外,其中包括名将王鹏和曲楠南。

  由于每年的体能测试都是从当地抽调体育教师当裁判,因此大多数人执法并不是十
分严格。今年谢亚龙的突然出现,使得所有裁判不得不睁大了眼睛。在昨天有八支球队参加的海南金鑫基地YOYO体能测试中,就有59人未能过关,其中包括王新欣、张玉宁、于光、肖战波等名将。

  据在海南采访的同行介绍,昨天上午第一个出场的是中甲新贵八一南昌队,该队赢得开门红,32人参加测试仅有两人未能过关。紧随其后的是北京现代队,该队参加体测的只有19人,主力队员全部过关,只有两名小将被挡在及格线外。随后出场的武汉黄鹤楼队、辽宁队和西安浐灞国际队的成绩让人颇感意外,未过关人数都超过了10人。

  据悉,浐灞国际队的曲楠南没能通过体测在意料之中,他主要是脚踝有伤。而王鹏的出局让人感到遗憾,在测试仅剩两组的情况下他自动放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