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出台新队规毫不手软 参与赌球罚款30万并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9: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在新赛季里,天津泰达队继续将加强球队的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在海南集训期间,领队乔世彪又修订了球队在新赛季里的队规队纪。令人注目的是,队员违反队规的罚款最低额度和往年相比有所降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乔世彪表示这样做恰恰说明了泰达队员遵守队规队纪的自觉性加强了。

  2004年,泰达队队规规定,违反纪律的行为将被处以5000元的罚款。到了2005年,
这个额度已经降低为2000元。今年,相同程度的违纪行为仅会被罚款1000元。乔世彪说:“罚款不是目的,关键是要让队员们养成遵守队纪的良好习惯。而且从近两年的情况来看,队员们的自律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家对职业球员的荣誉看得更重了。我相信长此以往,最终在队规中的罚款额可能将是象征性的1元钱。”

  尽管对于普通违纪行为的罚款额在降低,但是在重大问题上泰达队的队规仍然非常严格。例如如果有球员参与

赌球,那么一经查实就将被处以30万元的罚款并且被开除出队。在关键的问题上,泰达队将毫不手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